晴時多雲

中職》打最好的一次生日 陳文杰:賽前很平靜

2021/10/11 21:40

中信兄弟陳文杰世今日壽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生涯前兩次在一軍過生日,中信兄弟陳文杰合計僅打出1安打,今天歡度24歲生日的他,成了球隊贏球功臣之一。陳文杰6局下面對獅隊古林睿煬擊出追平安打,今晚貢獻1安、2打點,是他打最好的一次生日。

陳文杰說,賽前球隊幫10月壽星慶生,他也是壽星成員之一。他不太好意思的笑說,有記得自己前兩次生日打不好。他說:「自己又多了一歲,也知道之前生日打不好,賽前其實很平靜,沒有多想什麼。」

陳文杰日前低潮下二軍,當時總教練林威助才提到,他的揮棒節奏仍得加強。今天的首打席,陳文杰沒能跟上古林的速球,經過調整才在6局建功。陳文杰說:「古林的球很不好打,第一次對戰之後有了印象,有特別再多加觀察。因為他不好對付,我們打者群在場邊其實都很認真在觀察他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