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19歲廖倬甫助台灣隊首勝入袋 麟洋配第四點上陣

2021/10/11 21:36

廖倬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19歲小將廖倬甫睽違許久重返國際賽,今日在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團錦標賽,以21:12、21:19擊敗世界排名301阿爾及利亞選手哈梅克(Adel Hamek),助台灣隊3:0提前獲勝,第四點由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上陣繼續搶勝。

王子維、戚又仁相繼過關,今年兩度在排名賽奪亞軍的廖倬甫前次國際賽是2019年新加坡青少年國際系列賽,他一路過關斬將收下冠軍,如今迎來睽違已久的國際賽,對上沒有交過手的哈梅克。

185公分的廖倬甫是備受期待的台灣男單新勢力,今天首局10:9領先時連下6分,這波猛攻讓他奠定勝基。廖倬甫在第二局在9:5領先時被哈梅克追上,甚至一度陷入落後,雙方經過8次平手後,小廖成功脫穎而出,搶下等了許久的國際賽勝利,也幫助台灣隊確定收下小組賽首勝,想晉級8強還有機會。

李洋/王齊麟今天將繼續代表台灣出賽,負責在第四點男雙把關,對手是馬麥里(Koceila Mammeri)/梅德爾(Youcef Sabri Medel),壓軸登場的組合為盧敬堯/楊博涵,也是兩人本屆首次在湯姆斯盃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