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連勝文小兒子參賽 TARO盃為美國學校拿2分

2021/10/12 07:11

連勝文二兒子連安捷出手投籃 。(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二屆「TARO盃」全國少年籃賽昨於北市南港運動中心熱鬧開打,政壇名人連勝文的小兒子連安捷,代表台北美國學校參賽,儘管首役只得2分,身形打法頗有乃父之風,也讓場邊觀戰的連家夫婦相當開心,自學生時代就喜歡籃球運動的連勝文,還不忘提醒寶貝兒子把球衣紮進褲內,父子情深溢於言表。

美國學校第一場以28:34不敵北市仁愛國小,比賽中教練李智翔喊停面授機宜,觀眾席上的連勝文發現,連安捷的球衣一度外露,特別趨前提醒兒子要穿好,展現為人父的體貼與細心。現年11歲的連安捷,身高162公分,正是連勝文、蔡依珊的二兒子,老大也同校,就讀七年級,而外形神似老爸的連安捷,少籃正式比賽處女秀頗受矚目,雙親非常關心,特地到場擔任啦啦隊加油團,共享難得的運動親子時光。

台北美國學校不只角逐「TARO盃」,明年也將再挑戰第54屆全國少年籃賽,隊中除了名人之後,還有印度籍球員,在各隊陣容相當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