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鬧劇有轉機?傳回費城與七六人談判

2021/10/12 07:16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歹戲拖棚的B.西蒙斯(Ben Simmons)「賣我」風波,如今出現最新轉機,經紀人正與七六人球團討論,讓這位明星控球前鋒近日歸隊的機會有所提升,也持續引發各界熱議。

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個人推特爆料,七六人一方面繼續在聯盟中與有興趣的球隊進行交易,也不排除B.西蒙斯最近幾天就向球隊報到的可能性,「消息人士告訴ESPN,七六人管理階層和Klutch經紀公司執行長R.保羅(Rich Paul)正積極協商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把B.西蒙斯帶回費城進行談判。」

NBA2021-22賽季本月下旬開打,各隊熱身賽正如火如荼進行,B.西蒙斯與球團徹底鬧翻後,雖拒絕歸隊神隱抗爭,也遭球團暫時凍結本季25%薪資,缺席媒體日、訓練營及季前賽等罰款,正持續累積並從帳戶扣掉,若B.西蒙斯錯失所有熱身賽,損失恐高達140萬美元(約3949萬台幣),加上先前向球員工會求援不成,情勢越來越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