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打三分砲率勇士聽牌 佩德森寫史上第一人紀錄(影音)

2021/10/12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G3,賽前各拿1勝的勇士與釀酒人,今一樣是低比分的投手戰,勇士靠著佩德森(Joc Pederson)5下的代打致勝三分砲,終場以3:0完封釀酒人,在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

勇士與釀酒人兩隊此次的分區系列賽都走低比分的投手戰,釀酒人首戰以2:1險勝,G2勇士以3:0完封對手;來到第3戰,雙方投手一樣都展現宰制力,勇士先發安德森(Ian Anderson)登板5局僅挨3安飆出6K無失分。釀酒人先發佩洛塔(Freddy Peralta)主投4局一樣挨3安、飆出5K、1保送無失分。

釀酒人在5局換上豪瑟(Adrian Houser),他一上來就連續被敲2支安打,接著勇士換上代打佩德森,他在2好1壞後逮中95英哩的偏高速球,轟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也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

值得一提的是,佩德森在系列賽首戰8局就曾砲擊豪瑟,那發陽春砲也是該役勇士的唯一得分,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佩德森是季後賽史上首位曾至少兩度代打砲轟同一位投手的球員,賽後被問及如何逮中那顆高於地面3.81英呎(約116公分)的高角度速球開轟,佩德森充滿自信答道:「我猜可能我就是個很棒球員吧。」

佩德森三分砲助隊取得聽牌優勢。(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