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主帥布恩的未來?美媒爆若未續約將成教士總教練人選

2021/10/12 08:36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雖擠進季後賽,但最終在外卡戰不敵紅襪提前放假,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續約話題也引起熱議,而今日美國記者爆料,如果最終布恩與洋基的合約到期並且未續約,那將會是教士總教練的可能人選。

洋基上週在外卡戰以2:6不敵紅襪,結束球季,總教練布恩的去留問題也浮上檯面,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日在推特上的爆料指出,布恩與洋基的合約到世界大賽後到期,雖然洋基球團還沒宣布對布恩的打算,但球界猜測,若是布恩未能續留紐約,那他將有機會成為教士總教練的可能人選。

本季洋基打出92勝70敗戰績,過程猶如雲霄飛車,原先看似會是一個失敗的球季,不過球季後半有了好轉,甚至還在8月打出13連勝的高潮,最終還與紅襪、藍鳥、水手拚戰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才確定搶下外卡席位,挺進季後賽,不過外卡戰仍是不敵紅襪,結束球季。

布恩與洋基球團在2017年底簽下3年並附帶2021年球隊選項的合約,到目前為止4個球季帶領洋基拿下321勝215敗,拿下1次分區龍頭,3度闖進季後賽。

季初教士的奪冠呼聲相當高,但最終卻無緣闖入季後賽,而球團也在上周將帶隊2季的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解雇,去年縮水賽季戰績37勝23敗,今年則打出79勝83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