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沒開季湖人又遇傷兵潮 潛力小將右手動刀恐缺席6週

2021/10/12 08:21

湖人潛力小將霍頓塔克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動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休賽季大刀闊斧積極補強,然而23歲的孟克(Malik Monk)昨傳拉傷鼠蹊部,剩下的熱身賽全都不會上場,今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也傳出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動刀,至少得缺席6週,球季都還沒開打又遇傷兵潮。

霍頓塔克2019年第2輪第16順位被魔術選中,隨即被交易至湖人。菜鳥年就隨隊拿到冠軍戒指,上季自熱身賽開始表現就大放異彩。出賽65場,場均繳出9.0分、2.6籃板和2.8助攻,季後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湖人開出3年3200萬的合約留下他。

霍頓塔克本季在季前熱身賽出賽3場、2場先發,場均23分鐘出賽時間,能繳出12.7分、3.3籃板和2.7助攻,是湖人重要的替補要角。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爆料,指出霍頓塔克因右手拇指韌帶撕裂動刀,雖然目前湖人隊還沒給出明確復出時間,不過根據先前遭遇相同傷勢的案例來看,這位湖人潛力小將恐怕得休息6到8週。

然而這已經是湖人隊熱身賽以來第二位動刀的球員了,先前防守悍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右腳踝動刀接受治療,預計至少得缺席將近2個月,昨天孟克也拉傷鼠蹊部,稍早連努恩(Kendrick Nunn)也扭傷腳踝,確定將缺席對勇士的熱身賽,還沒開季湖人就又碰上傷兵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