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湖」熱身賽一勝難求 AD:季前連敗很正常

2021/10/12 09:22

湖人新三巨頭明就將在對勇士的熱身賽正式合體。(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役在主場迎戰太陽,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沒上場,雖然A.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19分,寫下本季熱身賽新高,但新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拿8分還發生9次失誤,紫金軍又輸球收場,熱身賽一勝難求,不過A.戴維斯倒是很樂觀,認為熱身賽連敗不用太大驚小怪,也預告湖人「新三巨頭」即將迎來合體首秀。

上季衛冕失利的湖人,今夏延攬多眾多高人氣球星加盟助陣,期中最受到球迷們期待的就是詹姆斯、A.戴維斯和新援魏斯布魯克所組成的新三巨頭,不過打了四場,萬眾矚目的新三巨頭不但還沒同台亮相,湖人還接連不敵籃網、太陽(2場)和勇士,迄今一勝難求。

對此A.戴維斯倒是老神在在,他認為球季初期本來就需要時間磨合,「我們想要變得更強,但也不能越級打怪,我們都知道季初本來就可能會比較掙扎,但同時,應該沒有人希望等球季正式開打時,就碰上開季5、6連敗吧!我們就是一邊努力贏球,一邊也在錯誤中吸取教訓。」

最後A.戴維斯也透露,在明天對上勇士的熱身賽,新三巨頭就會迎來季前第一次真正的合體,「我只能告訴你們,等到明天我們正式合體,那時候就會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