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曾和吉總起衝突!費城人聘請前國民打擊教練

2021/10/12 09: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爆料,費城人正聘請隆恩(Kevin Long)擔任打擊教練,加入主帥「吉總」吉拉迪(Joe Girardi)的教練團,有趣的是,這2人「亦友亦敵」、曾在場上互相叫罵的插曲,也再度被媒體提起。

根據《The Athletic》的記者Britt Ghiroli今日的報導,費城人正聘請前國民打擊教練隆恩加入教練團。屆時隆恩也將會與「前同事」吉拉迪及板凳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再度相聚,3人曾在洋基共識多年,並在2009年一同助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隆恩在2014年被洋基解雇,後來陸續待過大都會及國民,2019年也幫助國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吉拉迪和湯姆森都是在2017年離開洋基,湯姆森在2018年開始成為費城人板凳教練,吉拉迪則是在2019年10月受到費城人的聘請,才再次回歸擔任大聯盟總教練。

雖然看似好友、前同事重聚,但《Yahoo Sports》也提起了在今年6月22的例行賽,吉拉迪和隆恩互相叫罵的插曲,當時聯盟對於投手有無使用外部物質實施臨檢,而這場比賽因為加上吉拉迪的抗議,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竟單場被臨檢3次,雙方爆發言語衝突,其中更被媒體拍到吉拉迪和隆恩有帶有髒話的激烈言語交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