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一人頂住謝淑薇組合凌厲攻勢 波蘭新星獲前球王讚賞(影音)

2021/10/12 09:31

史薇泰格。(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新星史薇泰格(Iga Swiatek)今在印地安泉大師賽女雙賽事與美國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出擊,不敵謝淑薇/梅騰絲(Elise Mertens),不過在賽間拚命救球的精彩片段不僅登上WTA官方社群,還獲得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讚賞。

穆雷近期十分關注史薇泰格,先前這位波蘭新星受訪時表示最想要練打的球星是穆雷,英國前球王還親自回覆表示樂意之至,兩人隨後也被捕捉在球場互動的畫面。

史薇泰格在此站單、雙打分頭進擊,昨先在女單32強以6:1、6:0輕取俄羅斯第25種子馬庫德曼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正逢世界精神健康日,她在賽後宣布會從獎金中捐出5萬美元給關注心理健康的非營利組織。

史薇泰格今在女雙16強遭遇謝淑薇/梅騰絲組合,先盛後衰敗下陣來,不過在搶十大戰4:8落後時,面對「台比聯軍」不斷前後調動、波蘭新星一個人應付所有來球、包括小薇一記網前球因擦網改變方向、落在邊線附近,史薇泰格仍以背後救球方式成功回擊,最後梅騰絲回球出界失分,史薇泰格「一人打兩人」的精采一分獲得全場掌聲、登上WTA官方推特後也吸引穆雷在下方留言:「我在休息室看了這場比賽的直播。」文末還加上愛心符號表示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