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接讓厄文當球隊「第六人」? 籃網主帥今作出回應

2021/10/12 11:04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在即,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沒有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屆時恐怕無法在主場和部分客場出賽,球季開打後到底該如何使用這名明星後衛,有媒體就提出乾脆把厄文當「第六人」來用,而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對此也做出回應。

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但明星後衛厄文卻仍沒有想接種疫苗的打算,前天還發文自稱會受到上帝的庇護,不打疫苗的態度十分堅定,然而雖然紐約市政府決定放寬限制讓他能隨球隊訓練,但若他不打疫苗仍無法在主場出賽,而今籃網到沒有接種疫苗規定的費城準備與七六人的比賽,厄文也還是沒有隨球隊同行。

每天都得為厄文的事接受媒體疲勞轟炸的籃網主帥奈許,今在受訪時表示,籃網正在努力處理和應對這些,「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只能努力去消化和處理這一切,每週好像都會有什麼新的事情發生,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得繼續前進。」

如果最後厄文確定得缺席所有主場比賽、甚至一些客場賽事都無法打的話,籃網該怎麼利用有限的出賽場次,讓他能在場上展現最大化的天賦並減少他缺席時對球隊戰術上的影響?有美媒提出了一個有趣的觀點,那就是把厄文當成球隊的第六人來用,而奈許在受訪時也表示這的確也是一種可行的辦法。

「是的,這樣做的確是有可能的,但老實說我們目前還沒有真正陷入那樣的處境,但我們目前已經在嘗試所有有可行性的辦法,我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研究怎麼樣能達到最佳的效果,畢竟先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做過,」奈許說道,「我真的不知道之前有沒有先例,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我們正在努力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