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繼續堆高小戴障礙!球后週數185週 戴資穎秀TTY高雄券

2021/10/12 10:05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台灣一姐戴資穎依舊穩居女單第一寶座,世界球后週數累積至185週史上最久,繼續堆高「小戴障礙」,領先第二名的中國陳雨菲5607分。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後,目前還未重返國際賽場,目標放在年底於西班牙登場的世錦賽,將爭取個人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世界排名積分仍為107875分,中國陳雨菲以102268分僅追在後,奧原希望排在第3。

目前暫時休兵的戴資穎除持續在個人社群與球迷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也出席國慶焰火典禮,並在倒數前上台,親自指導總統蔡英文等長官們如何揮拍,隨後小戴除發文感嘆「國慶焰火實在太美」,也秀出拿著高雄券與奶奶、姐姐的合照,呼籲球迷可以到高雄換自己代言的「TTY高雄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