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峰迴路轉!美媒爆料B.西蒙斯已經重返費城

2021/10/12 10:29

七六人明星前鋒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賣我」風波出現轉機,經紀人和七六人球團討論、歸隊的機會有所提升,而稍早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受訪時也對於這位明星前鋒的回歸相當樂觀,美媒也爆料B.西蒙斯已經抵達費城。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個人推特爆料,B.西蒙斯已經抵達費城,並開始進行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檢測

稍早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接受媒體訪問,就樂觀的認為B.西蒙斯(Ben Simmons)仍有機會再開幕戰前及時歸隊,他說:「我猜他會回來打比賽,但我不能保證,我還不能確定。我們從第一天起就說了我們想要的,我們想要他回來。我們的立場沒有改變。」

瑞佛斯也重申希望B.西蒙斯能夠長期留在球隊,並且透露目前雖然還沒有跟B.西蒙斯直接對話,但與經紀公司進行很好的談話,並且強調雙方都沒有敵意,瑞佛斯並沒有公開詳細談話內容,但大致是讓B.西蒙斯歸隊打球。

另外關於B.西蒙斯回歸後的球隊氣氛,瑞佛斯並不擔心,他認為大家都想贏球,而B.西蒙斯就是能夠幫上忙的人。

B.西蒙斯與球團徹底鬧翻後,拒絕歸隊也遭球團暫時凍結本季25%薪資,缺席媒體日、訓練營及熱身賽也遭罰款,目前他已錯過2場熱身賽,若錯失所有熱身賽,損失恐高達140萬美元(約3949萬台幣),費城人的新球季則從10月20日客場對上鵜鶘展開。

七六人教練瑞佛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