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開支持球員打疫苗 「籃球之神」:相信科學

2021/10/12 10:30

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州防疫規定,有的政府規定球員需打疫苗才能參與任何主場賽事活動,否則將不得進入場館,NBA例行賽將開打,目前仍有球員公開表態不願施打疫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就公開支持大家施打疫苗。

距離NBA開賽僅剩約1週時間,目前在舊金山的勇士隊、在紐約的尼克和籃網都因當地規定,球員必須得施打疫苗才可以參加大型室內活動、參與比賽,紐約規定,球員至少要打一劑才能出賽,舊金山則是需要球員完整接種才能出賽,自訓練營開始原先不願施打疫苗的部分球員,為了參賽最終選擇施打,不過仍有少部分不配合球員。

喬丹受訪談及到球員施打疫苗話題,公開站在聯盟這一方,指出:「每個人都在討論疫苗接種,你知道的,我相信科學,而且是非常堅持的相信,所以希望每個人也都能遵守聯盟的規則,每個人都買帳,大家一定都會很健康。」

因疫情,先前喬捐贈1000萬美元替他的家鄉開設兩間診所,他表示比起嘴上談兵,他覺得付諸行動的影響力更大,而這些事情一直都是他想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