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風勢大到薛哲站不穩!美媒:從沒在道奇球場看過(影音)

2021/10/12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巨人展開國聯分區系列賽G3,不過道奇球場今從賽前就出現劇烈風勢,就連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都差點站不住。

根據現場記者指出,賽前道奇球場的風速達到每小時15英哩,《洛杉磯時報》資深記者普拉斯基(Bill Plaschke)則稱,從來沒看過道奇球場出現過這樣的風勢。

由於風是往右外野吹,洛時記者謝金(Bill Shaikin)就在賽前指出,情勢對左打者較有利,此役巨人先發打線排上5位左打對上道奇先發薛哲,道奇先發打線則因為巨人推出左投伍德(Alex Wood),只有1名左打。

不過這場比賽到4局都是0:0低比分的投手戰,薛哲雖在1局上就因強風站不穩、還被敲安攻佔得點圈,不過最後仍以三振化解危機。

薛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