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最難打的地方是什麼?韓國新星這樣說

2021/10/12 10:46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19歲新星安洗瑩在日前的蘇迪曼盃再度敗給世界第2中國陳雨菲,兩人打法相似,但是安洗瑩生涯對戰5場全敗,堪稱「剋星」,安洗瑩近日受訪提到陳雨菲最難打的地方。

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安洗瑩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也是被陳雨菲淘汰,她接受《BWF》官網採訪表示,跟陳雨菲打球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要有耐心」,安洗瑩表示:「她是個全能型選手,幾乎不會犯錯,而且以她的打法,我必須跑動以及試著反擊,但有時候我沒機會去進攻,就會沒有耐心。」

此外她提到,女選手很難扣殺,但陳雨菲卻做得很好,擅長對應各種比賽狀況。「輸給她很難受,但我試著做到最好,不去想太多。」

她也提到奧運結束之後居家隔離兩周無法訓練,緊接著就是蘇迪曼盃,身體準備上比較困難,她也對此比較焦慮。

接著安洗瑩也透露自己平常除了羽球之外的愛好,喜歡做菜、研究食譜,也喜歡看星星。「看星星讓我感到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