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9下再見一擊淘汰百勝光芒 率先晉級美聯冠軍戰(影音)

2021/10/12 11: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紅襪隊在先輸1場之後上演3連勝,今天在主場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以6:5淘汰例行賽美聯戰績最佳100勝的光芒,率先晉級聯盟冠軍戰。

赫南德茲再見高飛犧牲打。(美聯社)

系列賽率先搶下2:1聽牌的紅襪,今天在第3局靠著德弗斯(Rafaeal Dever)3分砲,單局攻下5分大幅領先。

不過光芒隊展現韌性,第5局先追回1分,第6局大物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敲出2分砲,第8局更是連續2支二壘安打,加上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關鍵追平安,雙方回到5:5平手。

阿羅薩雷納敲安追平比數。(美聯社)

紅襪在9局下首名打者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就敲安上壘,接著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犧牲短打形成二壘有人,代打蕭(Travis Shaw)敲出三壘滾地球,但是一壘手崔志萬沒有接好,球停在他的胸部上,形成一三壘有人1出局的危機。

最後由系列賽發揮出色的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一棒結束比賽,連兩天都在主場再見對手。

紅襪美聯冠軍戰的對手將是白襪或太空人,目前太空人以2勝1敗優勢領先白襪。

紅襪率先晉級美聯冠軍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