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爐主今闖聯盟冠軍戰 紅襪讓美媒讚嘆「有2018年的樣子」

2021/10/12 11:39

紅襪晉級美聯冠軍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4,靠著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9下的高飛犧牲打淘汰例行賽拿下百勝的光芒,取得美聯冠軍戰的首張門票,也讓美媒稱「他們有2018年的感覺」。

在例行賽最後一天才確定拿下季後賽資格的紅襪,先在外卡戰淘汰世仇洋基,進入美聯分區系列賽面對同區龍頭光芒,首戰熄火遭到完封,但打線很快就甦醒,最後連贏三戰逆轉晉級。

數據指出,紅襪在過去3戰合計47支安打,是季後賽史上連3戰安打數次多的紀錄,僅次1960年洋基的48支。

值得一提的是,紅襪去年還在分區墊底,今年能闖進聯盟冠軍戰,是史上第4支能達到此舉的隊伍,上一次辦到的正是2013年紅襪,該年他們最後笑捧金盃;另外,紅襪從2003年開始已經7度闖進美聯冠軍戰,在這段期間與洋基並列聯盟最多。

ESPN知名記者帕森(Jeff Passan)賽後讚紅襪這個系列賽表現出色,「有那麼一點2018年的味道」,該年他們在世界大賽擊敗道奇奪冠。帕森同時指出,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目前在季後賽有機會晉級的比賽中帶兵成績是5勝0敗,「在輪值與牛棚都有疑慮的情況下,他每天都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

紅襪教頭柯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