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揮別喪母之痛重回球場 依瑟儂趕往丹麥預計8強賽登場

2021/10/12 13:05

泰國一姊依瑟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羽球女單一姊依瑟儂日前家中頻傳噩耗,母親不但因病過世、父親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住院治療,情緒相當低落也退出了9月的蘇迪曼盃賽事。走出喪母之痛後,她也準備重回國際賽場,泰國媒體指出,依瑟儂已經在10號晚間搭機飛往丹麥跟泰國隊會合,有望在優霸盃8強的賽事登場。

依瑟儂的母親在今年8月因病逝世,未料之後泰國媒體又接連指出,依瑟儂的父親也感染武漢肺炎住院治療,雙重打擊下,讓這位泰國一姐情緒非常低落,而9月中處理完母親的後事,依瑟儂就重新回到球場練習,並在10月10日晚間11點搭機飛往丹麥,準備和泰國隊會合。

出發前依瑟儂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恐怕並不是100%的狀態,但她已經在努力加快恢復速度,「雖然不想冒著受傷的風險,但我一定會在比賽中盡心盡力,並希望之後可以在印尼公開賽取得不錯的成績。」

最後這位泰國一姐也談到了自己的心理狀態,「先前我遭遇到了許多會使我情緒低落的事,但我現在已經把這些都當做是自己前進的動力,我們必須努力向前看,不要讓自己被困在過去,想告訴媽媽,我已經準備好繼續向前行,我相信媽媽一定會一直為我們加油,我也會好好照顧父親和我的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