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趕不上開季!「怪物狀元」腳傷復原不如預期

2021/10/12 12:16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右腳骨折,在休賽季進行手術,雖原本就預計會錯過開季前的訓練營和所有的熱身賽,但今日根據球團的透露,恢復狀況並不如預期,很有可能趕不上開季。

鵜鶘高層在先前媒體日透露Z.威廉森右腳第五蹠骨骨折,雖然在休季期已經動刀並接受治療,但預計會錯過開季前的訓練營和所有的熱身賽,不過來得及趕上開季,然而Z.威廉森的狀況似乎並不如預期,今日鵜鶘總教練W.格林(Willie Green)透露,這位好手甚至還未開始跑步,接下來也將進行一些掃描,以確認目前的恢復狀態。

雖然W.格林也透露Z.威廉森持續進行的投籃和運球的練習,但術後以來並沒有進行任何完整的訓練,然而開幕戰僅剩不到10天,屆時很有可能將缺席前幾場例行賽。

Z.威廉森菜鳥年就受傷勢困擾,整季僅出賽24場;上個球季出賽61場,繳出場均27分、7.2籃板的優質成績單,且2分球投籃命中率達62.2%,也是聯盟中距離籃框2呎至6呎的得分王,但鵜鶘戰績31勝、41敗,僅在西部排名第11,生涯前2季,鵜鶘都無法進入季後賽。

根據賽程安排,鵜鶘10月20日開幕首戰將於主場迎戰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