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著珍珠項鍊的男人 勇士佩德森又在10月留下印記

2021/10/12 13:06

勇士佩德森戴著珍珠項鍊的造型很吸睛。(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過去4年的世界大賽,29歲的佩德森(Joc Pederson)就隨道奇打了3次,而且每次都轟出全壘打,今年來到勇士,他又在國聯分區系列戰對釀酒人擊出致勝代打3分砲,還以戴著珍珠項練的造型,詮釋自己獨特的「10月先生」模樣。

從2014年起在道奇打了7個球季,佩德森今年初和小熊簽下一紙700萬美元合約,但季中又被交易到勇士,而現在,就如《紐約時報》的註解,他又像以往一樣,在10月留下自己的印記。

勇士佩德森戴著珍珠項鍊。(取自網路)

頂著染金的莫霍克頭,佩德森的脖子上還掛了一串珍珠項練,他的「10月先生」造型有點奇特。今天5局下代打上陣,佩德森在2好1壞下逮中95英里速球、轟出右外野3分砲,一棒為比賽定調,助隊3:0拿下聽牌第2勝,也證明自己價值。

勇士先發投手安德森5局無失分奪勝,賽後打趣地說,「真的很妙,我們去年最後一戰還看到他(指佩德森)。」安德森指的是去年國聯冠軍戰,勇士在第7戰遭佩德森當時所屬的道奇打敗。如今「戴著珍珠項鍊的男人」成為勇士,更讓安德森表示:「有些人為大賽而生,佩德森就是典型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