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KKKKKKKKK!薛哲創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但敗投(影音)

2021/10/12 13: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3銜命先發,主投7局狂飆10K創下季後賽史上第一人紀錄,但唯一失分就是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致勝的陽春彈,最後道奇0:1輸給巨人遭聽牌,薛哲吞下悲情一敗。

37歲的薛哲過去效力老虎、國民都打過季後賽且投出過單場10K比賽,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穿著3支不同球隊制服打季後賽都飆出雙位數三振的選手。

這是他季後賽生涯第5場10K比賽,與李伊(Cliff Lee)、強森(Randy Johnson)和吉布森(Bob Gibson)並列大聯盟史上第三多的紀錄。歷史紀錄則是太空人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7場。第2多則是克蕭(Clayton Kershaw)的6場。

由於韋蘭德以及克蕭今年都因傷無法在季後賽出場,如果道奇最後晉級冠軍戰,薛哲還有機會突破前兩人的紀錄。

薛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