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都是因為風⋯」道奇瀕臨淘汰教頭深表遺憾(影音)

2021/10/12 14:24

拉克斯飛球被接殺不可置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G3,道奇今天在主場以0:1惜敗巨人,被逼到淘汰邊緣,賽後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嘆道,都是因為被風影響。

9局下道奇隊最後反攻,泰勒(Chris Taylor)和拉克斯(Gavin Lux)先後敲出深遠飛球但都被接殺,尤其拉克斯被接殺時還露出相當不可置信的表情。

羅伯斯賽後深表遺憾:「如果是正常情況,泰勒和拉克斯那球都會過去。」

主投7局飆10K,僅挨陽春砲失1分,但最後苦吞敗投的薛哲(Max Scherzer)也有類似情緒:「到了季後賽,你可以因為一球而落敗,今晚就是這樣,我因為一顆球而輸了。」

道奇今晚更好的反攻機會出現在7局下半,道奇打線首度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但2出局後貝茲(Mookie Betts)的標準安打球,卻被巨人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超級美技跳接沒收。

「只要接住球,這就是我所有念頭,球有一點上旋,就在我的頭頂上,我能夠跳起,希望它就在我的手套裡。」克勞佛賽後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