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 西班牙雙教頭合體 台中太陽準備發光發熱

2021/10/12 14:34

台中太陽由西班牙賈西亞擔任助理教練。(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台中太陽隊確定組成西班牙雙教頭,希望導入歐洲優質球風和戰術,讓這支中部勁旅在元年賽季發光發熱。

繼日前由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出任總教練後,今台中太陽對外宣告,同樣來自西班牙的賈西亞(Alberto Garcia)擔綱助理教練,曾有合作經驗的兩人,即將在新賽季再度攜手出擊,並期待在台灣戰場重新點燃全新火花。現年34歲的賈西亞,執教經歷相當豐富,也曾長年深耕基層籃壇,由於和同胞卡米諾斯是舊識,因此他非常期待與老搭檔於台中太陽聚首,更希望再度拚出佳績。

賈西亞自2010年起當籃球教練,2016-17賽季於瑞典女子第1級聯賽執掌兵符、2017-19賽季轉戰愛爾蘭,接下男子第一級聯賽帥印,如今首度應邀來台執教,令他相當興奮,「我迫不及待與台灣球員們合作,包括教練們以及所有球隊工作人員,當然球迷們也不例外,真希望可以趕快見到你們!」台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則認為,賈亞西擁有獨當一面的總教練資歷,加盟後擔任助理教練,勢必能給卡米諾斯帶來許多幫助,對球團具正面加乘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