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續任球團委員會召集人 沈會承籲支持老字號聯盟

2021/10/12 16:17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續任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SBL球團委員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新興的P+ League(簡稱PLG)、T1 League(簡稱T1)等兩大職業聯盟分庭抗禮,老字號的SBL超級籃球聯賽屹立不搖,5支球團表態第19季賽事將在今年底開打,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也續任球團委員會召集人,強調會努力補強各隊競爭性,繼續提供精彩賽事給國內球迷。

沈會承表示,去年成立PLG、今年又T1 ,成功炒熱台灣籃球運動話題,SBL球團祝福這兩個職業聯盟有好的發展,同時SBL也會堅守半職業崗位,持續培育籃壇新秀。第19季SBL年底登場,裕隆、台銀、台啤、璞園、九太5球團將重視行銷、轉播、賽務等事宜,希望讓球迷力挺全台最有歷史的籃球聯盟,沈會承說:「我期盼球迷重新回到球場,繼續支持SBL,為最愛的球隊熱情吶喊,帶動籃球運動風潮。」

SBL球團委員會已經全票同意由沈會承連任,在這風起雲湧的非常時期,帶領目前僅剩的5支球團繼續向前邁進。對於台灣籃壇具有強大使命感的沈會承表示,過去一年來,自己代表球團與我國籃球協會溝通協調,進而促成許多對於籃運發展有利的新政策,也獲得各球團代表的認同支持,續任後他將持續代表球團委員會,扮演起與籃協以及外界連繫互動的橋樑角色,並負責球團共同事務的媒體發言重任。

SBL球團委員會召集人沈會承博士表示,SBL會堅守半職業崗位,持續培育籃壇新秀。(SBL球團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