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連不勝vs 7連不敗 樂天明主場迎戰兄弟求止敗

2021/10/12 16:57

樂天明主場迎戰兄弟求止敗。(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在主場逆轉勝統一獅,近期打下一波4連勝、7連不敗。相較之下,樂天桃猿近期面臨低潮,整個10月一勝難求,目前3連敗、7連不勝。兩軍明天將交手,樂天桃猿力求止敗。

樂天桃猿明天預計推出昨因延賽未先發的洋投霸林爵,近期樂天先發輪值當中,霸林爵堪稱是相對穩定的戰力,近期連4場交出優質先發成績,前次先發就是面對中信兄弟,當時他投6局失3分,但最終吞敗投。

中信兄弟推出今年首輪選進的前旅外投手呂彥青先發,呂彥青本季出賽7場、6場先發,防禦率4.18,他前次出賽也正好面對樂天桃猿,當時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該役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最終鏖戰到10:10,在延長賽握手言和,比賽時間5小時39分鐘,是中職史上不間斷最長紀錄。

樂天桃猿在9月中一度在下半季戰績榜中領先,但9月底時,先發表現優異的洋投歐飛登離隊。進入10月,樂天陷入一勝難求窘境,先發投手群團隊防禦率6.95,是5隊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