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力拚晉級、道奇背水一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13 06:50

巨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3場賽事轉播,首先登場的是太空人對戰白襪,太空人取得2:1的聽牌優勢,盼能連續5年打進美聯冠軍賽,白襪力拚將戰線延長至第5戰,第2場是釀酒人對戰勇士,後者取得2:1的聽牌優勢,第3場是百勝球隊的對決,巨人以2:1領先道奇,明天將推出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掛帥先發,盼能搶下關鍵一勝率先晉級,球迷千萬要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熱身賽也有轉播,湖人熱身賽苦吞4連敗一勝難求,紫金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首度合體,在主場對戰由柯瑞(Stephen Curry)所率領的勇士,3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值得關注。

中職部分有2場轉播,樂天桃猿將在主場對戰中信兄弟,桃猿近期7連不勝,而兄弟7連不敗,桃猿明推出洋投霸林爵對戰兄弟土投呂彥青。

另一場是富邦悍將客場對戰味全龍,由王牌土投江少慶掛帥先發與洋投伍鐸交手,江少慶生涯首度在澄清湖球場登板,盼能延續個人4連勝,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囉!

MLB

02:00 太空人@白襪 G4 愛爾達體育2台

05:10 釀酒人@勇士 G4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巨人@道奇 G4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華視

NBA

10:30 勇士@湖人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2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PLUS

18:25 富邦悍將@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