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陽岱鋼昨開轟 今敲追平安帶動巨人逆轉勝(影音)

2021/10/12 1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繼昨日在秋季聯盟首戰代打開轟,今又在關鍵時刻敲出追平安打,連2天為球隊建功。

巨人昨與阪神虎隊交手,陽岱鋼未先發,在7局上獲代打機會,在球數領先下狙擊岩貞祐太,轟出反方向追平2分砲,秋季聯盟首打席就開砲,可惜終場巨人以3:9輸球。

台灣好手陽岱鋼。(取自推特)

今日秋季聯盟第2戰,巨人對手換成歐力士,陽岱鋼先發第5棒守中外野,根據讀賣巨人推特戰報,陽岱鋼在9下於球隊一二壘有人、1:2落後時,敲出穿越二壘防區追平安打,隨後21歲小將湯浅大貢獻再見安打,巨人以3:2逆轉勝,先發投手今村信貴有7局無失分好表現。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沒有太多發揮空間,總計僅出賽7場,累積7打數1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只有1成43。不過來到秋季聯盟,陽岱鋼成功展現自己的打擊實力,連2天用手中棒子為球隊建功,打出優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