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連勝文二兒子拿6分 助台北美國學校開胡

2021/10/13 07:25

美國學校連安捷(右)切入上籃得分。(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二屆「TARO盃」全國少年籃賽於北市南港運動中心熱鬧進行,政壇名人連勝文的二兒子連安捷手感升溫,昨日又切又投拿到6分,力助台北美國學校開胡,41:3大勝北市石牌,也獲連兩天全程低調觀戰的連勝文鼓掌肯定,為人父的驕傲寫滿臉上。

台北美國學校初登場,就以28:34不敵北市仁愛,11歲的連安捷全國大賽初體驗,也因熱機稍慢只得2分,自學生時代熱愛籃球運動的連勝文,賽後不忘經驗傳承,提點外形神似自己的兒子調整心態,第2場果然很快融入團隊戰術打法。

身高162公分的連安捷發揮體型優勢,不但積極防守抓籃板球,還克服首戰罰球不進的問題,把握機會穩當罰進2球,同時切入上籃取分,臨場進步相當明顯,更達到教練指示的訓練效果。 

台北美國學校目前1勝1敗,今日將與戰績相同的新北集美拚B組第2,力爭晉級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