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傳奇星二代要來了? 「閃電俠」之子將與發展聯盟簽約

2021/10/13 07:41

扎伊爾‧魏德(左)將加入爵士隊的發展聯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前熱火名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之子,19歲的扎伊爾‧魏德(Zaire Wade)將與發展聯盟(G聯盟)簽約,預計會加入爵士隊的發展聯盟,而他老爸正是爵士隊的老闆之一。

根據大學籃球的編輯班奈特(Brian Bennett)表示,扎伊爾與發展聯盟簽約的舉動並不讓人意外,因為他的姓跟爵士隊老闆的名字一樣。班奈特指出,扎伊爾很難在星光熠熠的洛杉磯塞拉峡谷高中(Sierra Canyon School)獲得出賽機會,而且他僅被視為三星高中生,班奈特認為他最好能獲得像是德克薩斯基督教大學(TCU)與德保羅大學(South Carolina, DePaul)的招募。

因為年輕,以及扎伊爾的運動能力與血統,班奈特認為他還有些上限能開發,不過認為他得在發展聯盟裡面展現相當程度地成長,否則免不了被揶揄是靠關係才能來此打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