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忍了!禁止KI隨隊訓練、出賽 籃網:我們不要打工仔

2021/10/13 07:57

厄文將被禁止隨隊練球、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在即,籃網當家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不打疫苗,新球季不僅無法在主場打球,還得缺席部份客場賽事,讓球團十分頭痛,但今球隊表聲明,強硬指出若厄文仍不接種疫苗,將不能參加球隊訓練和新球季的比賽。

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但明星後衛厄文卻仍沒有想接種疫苗的打算,前天還發文自稱會受到上帝的庇護,不打疫苗的態度十分堅定,然而雖然紐約市政府決定放寬限制讓他能隨球隊訓練,但若他不打疫苗仍無法在主場出賽。

「在檢視過現況,並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不讓厄文隨隊練球或出賽,直到他取得能正式參加完整球季的資格。」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稍早在聲明中表示,「Kyrie(厄文)做出個人抉擇,我們尊重他個人選擇的權利。」

「目前,他的抉擇限制他成為球隊正式成員的能力,我們不會允許球隊成員以兼職球員方式參與活動。」

而馬克斯在受訪時也告訴媒體,由於KI沒有參賽資格,所以新球季開打後他只要缺席主場的比賽,就會被扣薪,不過球隊仍會支付他在客場出戰的薪水,「Kyrie已經明確表示他在這件事上有選擇權,我們尊重他選擇的權利,他可以做出抉擇,然而對於球隊來說最有利的,就是我們現在走的路。」

最後馬克斯也強調,這是他和老闆蔡崇信共同做出的決定,並補充這是已經和厄文以及他其他隊友討論後做出的決定。

「Kyrie喜歡打籃球,很想要上場,想要和隊友一起打球,」馬克斯說道,「但同樣的,現在這樣也是Kyrie的選擇,他很清楚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