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兵不斷湧入 湖人急找前活塞20歲前鋒救援

2021/10/13 08:53

唐布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賽季還未開打,陣中兩名主力輪替亞里札(Trevor Ariza)、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就因傷缺席開季,球隊戰力告急,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湖人預計與前活塞20歲前鋒唐布亞(Sekou Doumbouya)簽下雙向合約,填補輪值空缺。

唐布亞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5順位被活塞挑走,他新秀球季曾短暫成為球隊先發,並且偶有佳作,不過第2年成績卻不進反退,兩季下來平均僅5.6分、2.8籃板、0.7助攻,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5.4%,進步幅度不如預期,也讓活塞決定提前認賠殺出,休季期間在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交易案被送至籃網。

不料,唐布亞並未在籃網重獲新生,他僅替球隊熱身賽出賽1場就被交易到火箭,隨後遭到釋出,成為2019年選秀最高順位被釋出的球員,所幸湖人適逢傷兵潮,且還有一個雙向合同名額,唐布亞有機會再次證明自己。

休賽季大肆補強的湖人,卻在開季前不斷傳出噩耗,不僅吞下4連敗仍未開胡,今年找來的亞里札、孟克(Malik Monk)、努恩(Kendrick Nunn)和小將霍頓塔克前後因傷缺陣,健康問題將關係湖人今年賽季能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