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初登板隔天被戰力外 兄弟日投道別:我永遠不會忘記⋯

2021/10/13 08:14

高野圭佑。(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日籍洋投高野圭佑來台的一軍初登板成為最終戰,他在被兄弟戰力外之後,昨天在個人IG感性發文謝謝球迷支持,「我永遠不會忘記⋯」

29歲高野過去有4年日職一軍資歷,早在今年4月便來台測試,本季在二軍出賽6場投14局,拿下1勝1中繼成功,防禦率2.57,他在10月10日終於盼到一軍初登板,在滿壘1出局時上場拆彈,被林益全敲出高飛犧牲打,接著三振高國麟化解悍將攻勢,第8局高野續投,被敲2支安打和保送再掉1分。

高野圭佑。(記者林正堃攝)

隔天兄弟決定留下洋投羅傑斯,宣布將高野戰力外,他得知消息後難掩失落,昨天則在IG用中文發文感謝,他說:「中信兄弟的球迷朋友們,感謝大家星期天比賽時的大力聲援,雖然只有投一場比賽,但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且期待已久的登板,每一球都傾注全心全意去投。」

「我永遠不會忘記,化解一人出局滿壘的危機後,回休息室時大家的加油鼓勵,期待與各位再相見的那天。」似乎也為未來可能有機會再來台灣獻技留下伏筆。

高野圭佑在二軍期間經常在IG動態發文分享品嚐台灣手搖飲心得,還被球迷暱稱為「品茶師」,有一次他大讚台灣的珍奶只要日幣210元,超級便宜超級好喝,跟兄弟隊友提到珍珠奶茶在日本原宿竹下通賣的價格,隊友聽了都說想到日本開店,還有一次分享兄弟二軍投教王建民請的飲料。

高野圭佑經常發文分享品茶心得。(取自IG)

高野圭佑經常發文分享品茶心得。(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