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季都要開打續約卻還沒談成 太陽狀元嘆:非常失望

2021/10/13 08:56

太陽中鋒艾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在下週開打,然而上季在季後賽表現亮眼的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與球隊的續約談判卻仍膠著,這位頂尖長人今坦言對此相當失望,他希望自己能跟同屆其他優秀球員一樣受到尊重。

艾頓貴為2018年選秀狀元,同梯如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都已經各自與球隊簽下大約,2019-20賽季艾頓因使用禁藥遭禁賽25場,聲勢跌入低谷,但今年保羅(Chris Paul)加入讓艾頓蛻變為明星級中鋒,兩人與布克(Devin Booker)助隊一路闖進西部決賽,艾頓也在季後賽繳出亮眼成績單向外界證明自己。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透露,太陽不願易給艾頓頂薪大約,眼看10月18日的續約期限將至,雙方續約談判卻仍無進展,讓艾頓感到非常失望。

「我愛鳳凰城,但我真的很失望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完成簽約,」艾頓今在結束訓練接受訪問時告訴媒體,「上季我們距離奪冠只差了2場勝利,老實說我很希望自己能受到尊重,希望能和跟我同屆的球員一樣受到他們球隊的尊重。」

艾頓在2020-21球季,平均能夠繳出14.4分、10.5籃板、1.2阻攻的表現,是太陽一路能殺進總冠軍賽的關鍵人物,他在季後賽66%的投籃命中率創下史上新高,同時他連續17場比賽維持50%以上命中率的表現也僅次於湖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