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白襪投手暗指偷暗號 柯瑞亞回嗆「毫無事實依據...」

2021/10/13 10:08

柯瑞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10:1大勝白襪,挺進美聯冠軍戰,賽後柯瑞亞(Carlos Correa)也針對白襪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偷暗號指控做出回應,痛斥對方「毫無事實依據的無理言論」

白襪系列賽前2場都吞敗,好不容易回到主場扳回一城,泰普拉第3戰結束受訪表示:「太空人過去就有偷暗號醜聞,他們在場上做過一些骯髒事聞名,我們看到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和前兩場相比,太空人在客場出現更多揮空和失誤。」暗指太空人前兩戰靠偷暗號贏球。

柯瑞亞今天比賽獲勝後做出反擊,直言對方的言論非常不尊重且沒有事實根據,「我們第1戰主場得到6分,第3戰客場也拿到6分,我們今年客場OPS還是全大聯盟最佳,他們才是主場OPS比客場高出許多的一方,他(泰普拉)必須知道事實。」

柯瑞亞這次回擊不是沒有道理,太空人本季客場OPS0.780領先大聯盟其他29隊,與主場OPS0.787並無太大差距,但白襪本季客場OPS僅0.729,遠不如在主場OPS0.789。

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昨日回應「這是非常嚴重的指控」,指出太空人客場各項打擊數據甚至優於主場成績,反觀白襪主客場打擊表現差異甚遠,並回嗆泰普拉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在控訴對方前先看看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