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里曼驚天致勝轟! 勇士淘汰釀酒人晉級國聯冠軍賽

2021/10/13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釀酒人分區系列賽,2勝1敗領先的勇士隊在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關鍵致勝轟助威下,以5:4淘汰釀酒人晉級。

勇士今天讓37歲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中三日」先發,不過他僅投3.1局,就在第四局被釀酒人打退場,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不過勇士也在同局下半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滿壘時的安打追平比數。

5上釀酒人左打砲手泰倫茲(Rowdy Tellez)敲出超前2分彈助隊再次要回領先,但勇士也再次在下個半局做出回應,直接要回2分追平比數。

8下釀酒人推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上場,他在解決前兩棒後,被佛里曼一棒掃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勇士取得5:4領先。

佛里曼致勝轟幫助勇士淘汰釀酒人晉級國聯冠軍賽。(歐新社)

9上,勇士派出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上場關門,他一開始先被代打的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安,但王寇頓(Kolten Wong)犧牲觸擊卻點成捕手前飛球被接殺,阿德梅斯(Willy Adames)被三振,最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站著不動被三振,勇士成功以5:4淘汰釀酒人晉級國聯冠軍賽,對手將是道奇與巨人間的勝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