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連續12年無冠 ESPN:老闆還想與布恩續約

2021/10/13 09:34

布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在外卡驟死戰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根據《ESPN》今日報導,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仍傾向與主帥布恩(Aaron Boone)續約。

布恩自2018年開始執教洋基,4季下來累積328勝218敗,勝率.546,曾經帶隊拿過一次美聯東區冠軍,每一季都有進季後賽,但從未進過世界大賽,最接近是2019年,他們在美聯冠軍戰輸給太空人。

布恩與洋基的合約在本季後到期,先前美媒報導如果不被洋基續約,他有可能成為教士隊的新教頭。

今年洋基團隊總薪資高達2.033億美元,僅次於道奇排全大聯盟第二,但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驚險搶下季後賽門票,並在外卡戰輸給紅襪。不過ESPN報導指出,洋基老闆不會因外卡戰輸球而責怪布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