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高只有167公分的他 成為大聯盟現役第一人(影音)

2021/10/13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太空人隊的「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今天再度開轟,成為現役球員中季後賽開轟數第一人,率隊以10:1淘汰白襪,取得美聯冠軍戰門票。

艾圖維與高他一個頭的隊友慶祝。(美聯社)

身高只有167公分的艾圖維,今天在9局轟出416英呎遠的3分砲,這是他今年季後賽首度開轟,也是生涯的季後賽第19轟,排大聯盟史上第4,並與普侯斯(Albert Pujols)、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並列現役第一。

歷史第1是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的29轟。第二則是洋基隊名將威廉斯(Bernie Williams)22轟、第三是「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20轟。

2017年,艾圖維曾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1對紅襪單場三響砲,至於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壘打,莫過於在2019美聯冠軍戰砲轟洋基終結者查普曼,率隊晉級世界大賽。

太空人接下來將與紅襪進行7戰4勝的美聯冠軍戰,艾圖維大有機會突破基特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