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無緣央聯3連霸 原辰德:沒有男人跳出來

2021/10/13 11:22

日本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在昨天以1:2不敵阪神虎苦吞7連敗,同時確定無緣中央聯盟冠軍,賽後監督原辰德僅淡淡地表示:「只能接受了。」並說陣中沒有男人跳出來。

巨人在輸球後確定無法在中央聯盟完成3連霸,同時7連敗更是自2017年球團史上最長13連敗後的最長連敗,他們本季與阪神虎的對戰成績為9勝12敗2和,接下來就算兩場全贏,也確定會在本季「傳統一戰」對決落敗,這更是巨人在14年來對戰紀錄首度不敵阪神虎。

巨人整場比賽只靠著丸佳浩的二壘安打打回1分,原辰德在稱讚他後說道:「這點很重要,過去幾個月以來都沒有人站出來當男人,儘管已經盡力了,但戰局還是會這樣發展。」

巨人原本在9月初的戰績還有競爭力,但後來馬上遭遇6連敗,月底再吞1次5連敗,接著又在近期吞下7連敗,也讓巨人正式無緣聯盟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