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適合當教士新教頭? 美媒點名大谷翔平恩師

2021/10/13 11:53

大谷翔平的恩師索夏被點名是教士隊應該要考慮的候選人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季前原被外界看好是爭冠的熱門球隊,但最後他們卻連季後賽都無緣,季後球隊馬上開出第一槍,開除合作2年的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而接下來會由誰來接掌教士兵符,美媒點名12位候選人,其中也包括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恩師索夏(Mike Scioscia)。

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領軍下,季初教士的奪冠呼聲相當高,原本今年球隊在8月前都還能保有取得季後賽門票的領先地位,沒想到他們卻在季中遭遇傷病潮,導致他們在球季後段一蹶不振,最終無緣國聯季後賽,在經歷了一個讓球迷失望的賽季後,教士也和去年才獲得國聯最佳教頭票選第二名主帥丁勒分道揚鑣。

下個球季誰將成為教士的新教頭,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Jim Bowden就以「誰是下一任教士教練?總管裴勒(AJ Preller)該考慮12位候選人」為題,分析接下來可能掌兵符的人選,而他點名的其中一人就是大谷翔平在天使的恩師索夏。

索夏是大谷翔平在2018年加盟天使時所遇到的第一任總教練,索夏從2000年就接掌天使兵符的索西亞,19年生涯帶領天使隊的戰績為1650勝1428敗,勝率5成36,7度帶領天使隊進入季後賽,曾在2002年帶領安納罕天使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還曾帶領然而在2018年球季確定連5年無緣季後賽後,天使最後選擇與他分道揚鑣,不過今年他在奧運擔任美國隊總教練,最後也順利替美國拿下一面銀牌,執教能力仍倍受肯定。

而除了索夏外,率領巨人奪3冠的傳奇老教頭波契(Bruce Bochy)、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都被點名是適合的新教頭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