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晉級前傳噩耗 外野主砲確診武肺

2021/10/13 12:15

索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靠著「隊魂」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致勝轟淘汰釀酒人,率先進入國聯冠軍戰,但陣中重砲索勒(Jorge Soler)卻在第4戰賽前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勢必對後續賽程造成衝擊。

索勒今年季中從皇家轉戰勇士,共繳出2成23打擊率、27轟、70分打點,並擔任球隊開路先鋒,不過他在季後賽分區系列戰前3場表現不佳,11個打數僅打出1支二壘安打,今天開路先鋒的位置則由游擊手史萬森(Dansby Swanson)頂替。

索勒的名單空缺將由年輕外野大物帕什(Cristian Pache)遞補上陣,他今年出賽22場,打擊率只有1成11,勇士可能會將系列賽表現不俗的佩德森(Joc Pederson)擺上先發,以防打擊出現斷層。

勇士另一項利空則是老將捕手瓦格特(Stephen Vogt)因接受疝氣手術,季後賽確定報銷,預計明年春訓能夠回歸賽場,剩餘賽事將仰賴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共同分擔捕手任務。

瓦格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