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劇!投完91球中2日後援 結果隊友得點圈20支0(影音)

2021/10/13 12:38

伍德魯夫登板後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分區系列賽G4,兩天前才先發主投90多球的釀酒人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今天又再度後援登板「燃燒小宇宙」,可惜打線不給力,加上過去信賴的終結者崩盤,釀酒人苦澀地吞下3連敗,系列賽遭勇士逆轉淘汰。

伍德魯夫G2才用91球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卻因隊友打線熄火1分未得,他苦吞敗投,今天在第6局兩隊4:4平手的關鍵時刻,他又被教頭派上投手丘,而他生涯過去3年來65場出賽都是當先發投手。

結果伍德魯夫僅用1顆球就解決一三壘有人危機,第7局續投也沒有掉分,總計此役用了12顆球雖然不多,但完全可以看出他的鬥志。

第8局釀酒人派出王牌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接手,他在例行賽35次救援機會拿到34次救援成功,但今天卻失手,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致命陽春砲,釀酒人最後就以1分之差落敗。

最悲劇的還是釀酒人打線,在這個系列賽連續22局沒得分,得點圈有人曾經連續20打數無安打,總共留下27個殘壘。最後在先贏1場之後連吞3敗遭逆轉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