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賽季願續扛游擊大關 洋基厄謝拉:我很享受

2021/10/13 13:35

厄謝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季後賽外卡驟死戰失利,只能將心力放眼明年賽季,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因守備多次失誤,季末被移防至二壘,改由厄謝拉(Gio Urshela)鎮守游擊,他也表示新賽季願意分擔更多游擊防守任務。

厄謝拉過去在其他球隊苦無表現,來到洋基後把握住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受傷機會,站穩球隊三壘。本季由於原先陣中的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守備表現低迷,因此教練團決定把游擊空缺交由厄謝拉頂替。

厄謝拉表示:「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防守三壘,但我非常喜歡鎮守游擊防區,因為守游擊可以讓你有更多機會參與比賽,守三壘時只要等球過來就好,不需要太多移動,我認為兩者有些不同,感覺防守游擊會比較疲憊,但我很享受其中。」

厄謝拉也補充,他願意嘗試球隊新賽季吩咐給他任何位置的守備工作,他今年賽季出賽116場,繳出2成67打擊率、14轟、49分打點,值得一提的是他防守游擊時打擊率2成92,比守三壘2成55來得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