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趁火打劫? 美記者爆七六人將藉機接觸哈登

2021/10/13 14:10

有美媒記者認為,七六人可能會趁機加挖角哈登(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在即,但堅持不接種疫苗的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屆時恐無法在布魯克林主場和部分客場出賽,在三巨頭缺一的情況下,籃網昨也不敵七六人、吞下熱身賽首敗,開始出狀況,而今有美媒記者爆料七六人似乎想要趁火打劫,竟然打算趁機拉攏籃網的另一位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各州對於疫苗規定不同,但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就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除此之外有相關疫苗限制的還有紐約尼克以及金州勇士隊,勇士隊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原本也不願接種疫苗,但最後卻妥協完成施打,然而厄文卻仍沒有想接種疫苗的打算,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都好言相勸,也都拿他沒轍。

《ESPN》的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今更在節目上爆料,直指厄文堅持不打疫苗將會瓦解籃網隊,「你(意指籃網)現在可能還會失去哈登,因為七六人可是有新總管莫雷(Daryl Morey)在喔,我跟你們說,別傻了,莫雷絕對會去接觸哈登的!」

A.史密斯會這樣說其實有機可循,畢竟去年哈登還在火箭高喊「賣我」時,七六人也是曾出現在哈登的理想名單內的球隊,況且莫雷和哈登的關係也相當密切。不過其他媒體還是指出,上季七六人也是傳出端出B.西蒙斯(Ben Simmons)當籌碼來搶人,但最後哈登還是選擇去籃網攜手杜蘭特、厄文,因此認為哈登要在費城和莫雷重逢的說法還是有些牽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