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雲林縣代表隊由張麗善授旗 目標10金創新高

2021/10/13 13:18

110年全國運動會雲林代表隊授旗,目標10面金牌。(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起在新北市舉行,雲林縣代表隊今天由縣長張麗善授旗,將赴台北參賽爭取佳績,上屆雲林獲得8金8銀10銅的成績,今年目標上看10金。

張麗善表示,上屆桃園全國運動會,雲林縣代表隊拿下8金8銀10銅。今年雲林縣承辦110年全中運,辦理期間全縣總動員,競賽成績更突破以往,共獲得22金23銀26銅的佳績。在各單項集訓中,許多有希望奪牌的選手,皆積極加強練習,保持最佳狀態,期待今年全國運能再造佳績,目標金牌10面,期勉選手為雲林與自己爭取最佳紀錄。

雲林縣教育處長邱孝文也表示,今年雲林共推出322名選手,將參與18項競賽,期待這次成績能突破以往紀錄;由於目前仍在疫情期間,對教練與選手的防疫措施縣府也會全力支持,希望比賽期間大家都能順利平安,拿到最好成績。

張麗善也表示,雲林過去運動成績亮眼,從田徑傳奇李福恩、羽球球王李謀周,到新世代的陳彥博、陳奎儒、鄭竹玲、蔡瀞瑢、楊睿萱,都是體壇菁英,常披上我們的國旗,代表國家到世界各地征戰,他們是雲林之光、台灣之光,更是大家的楷模,希望選手努力奮鬥拚搏的精神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110年全國運動會雲林代表隊授旗,目標10面金牌。(記者詹士弘攝)

110年全國運動會雲林代表隊授旗,目標10面金牌。(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