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巨頭合體也沒用!湖人不敵勇士熱身賽苦吞5連敗

2021/10/13 13:14

詹姆斯(左)單場發生6失誤。(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勇士,這也是「三巨頭」詹姆斯、A.戴維斯及魏斯布魯克首度在熱身賽合體,但面對沒有柯瑞(Stephen Curry)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的勇士,湖人依然陷入苦戰,最終以99:111不敵對手,吞下熱身賽5連敗。

湖人本季積極補強,網羅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同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 )組成「三巨頭」,再加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助拳,外界都期待這批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將們,能帶領紫金大軍打出新氣象。不過,湖人在熱身賽表現並未如預期,賽前已吞下4連敗。

魏斯布魯克傳球給A.戴維斯。(美聯社)

「三巨頭」今天首度合體,面對柯瑞、D.格林都休兵的勇士,戴維斯在首節貢獻12分,助紫軍大軍取得領先優勢。

落居下風的勇士,第2節靠著切奧扎(Chris Chiozza)飆進三分球要回領先,威金斯(Andrew Wiggins)、李伊(Damion Lee)都在罰球線有分數進帳,兩隊展開拉鋸,上半場結束湖人仍保有2分領先。

近況不錯的射手波爾(Jordan Poole)在第3節帶領勇士逆轉,加上湖人的三巨頭在決勝節退場休息,最終勇士仍以12分差擊退湖人,收下熱身賽4連勝。

勇士射手波爾。(美聯社)

湖人三巨頭今先發上陣,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20分,詹姆斯挹注17分、6籃板,魏斯布魯克則貢獻10分、10籃板。但是,湖人此戰失誤偏多,高達22次,而詹皇和魏少就包辦了11次,種下敗因。

熱身賽狀況不錯的勇士射手波爾,此仗繳出全隊最高18分,李伊貢獻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