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1輪第1順位的超級真貨平紀錄 季後95億大約等著他

2021/10/13 14:49

柯瑞亞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美聯分區系列賽以3勝1敗淘汰白襪,連5年挺進聯盟冠軍戰,陣中狀元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系列賽發揮搶眼,堪稱「為季後賽而生」。

柯瑞亞這個系列賽13打數敲5安含4打點,打擊率.385、OPS為1.068,教頭貝克(Dusty Baker)今天賽後表示:「Carlos 是太空人隊史最偉大的大賽型選手,甚至是大聯盟歷史上最偉大,而我從未聽他談論過這些事,他僅僅是單純想幫助球隊贏球。」

柯瑞亞生涯季後賽67場出賽,平均打擊率為.276 (254打數敲70安),另有17轟,可怕的是至今已在季後賽敲出54分打點,名列大聯盟歷史上第6,才27歲的他已經與「活傳奇」普侯斯(Albert Pujols)並列現役第一人。

大聯盟官網評論到:「他能夠在打點與普侯斯並駕齊驅,足以證明太空人在季後賽有多依賴他。」而柯瑞亞比普侯斯少花了11場就達到這個數字。

柯瑞亞在2012年選秀會上第一輪第一順位被太空人選進,2015年升上大聯盟就獲得年度新人王,不過還不確定他明年將效力哪一隊。

今年季前柯瑞亞與太空人討論續約未果,被認為將在今年季後投入自由市場成為最大魚,可能收到與大都會隊給林多的10年3.41億美元、或是教士隊給小塔提斯的14年3.4億美元(約新台幣95億)差不多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