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童趣之舉笑翻全場 「當我們長大時想變成她」(影音)

2021/10/13 15:08

謝淑薇與搭檔梅騰絲。(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今天在美國印地安泉女網賽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於女雙8強擊敗美國「少女組合」高芙(Coco Gauff)/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賽後謝淑薇戴恐龍頭套受訪的行為讓全場大笑,也讓賽事單位大力稱讚。

謝淑薇與梅騰絲今天花了1小時29分,以7:5、6:4直落二擊敗地主選手高芙與加拿大選手,成功晉級4強。

賽後謝淑薇戴著一個恐龍頭套受訪,讓現場觀眾、主持人與她的搭檔梅騰絲都露出笑容,謝淑薇解釋該頭套的來由:「這是來自物理治療室的,他們一整年都很盡力地在幫助我們,然後昨天他們給了我這個東西。那個女孩戴著這個,因為那是她的生日,然後她要求我(戴上頭套),然後我想說:『OK,我會戴。』」

謝淑薇在回答完後引起全場的笑聲,賽事官方就說道「只有一個字形容謝淑薇,傳奇。」、「我們長大都想要變成謝淑薇。」

梅騰斯在受訪時說道:「很高興能夠闖進準決賽,跟她(謝淑薇),跟恐龍。」隨後便看著謝淑薇大笑。「這很好玩,我們今天是很棒的團隊,我們打得很積極。」

後續謝淑薇再回答主持人提問兩人的組合多充滿樂趣時道:「你看我的頭就知道了,我們在場上跟場下能做任何事情。我們兩個總是在笑,當我們在搭檔雙打時一起度過很棒的時光,這真的很不可思議,謝謝你Elise,謝謝你保持耐心。」謝淑薇的回答也讓梅騰絲露出相當窩心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