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結盟聯新運醫資源 台中太陽無後顧之憂

2021/10/13 15:25

雙方簽署合作。(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台中太陽隊動作頻頻,如今又宣布與「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簽訂策略聯盟,發表精準運動醫學5大特色及台中市國中、國小籃球校隊運動傷害防護公益專案,提供球員專屬綠色通道,給予全方位健康醫療與運動醫學照護,讓這支職籃新軍無後顧之憂,全力挑戰賽季元年總冠軍。

簽約儀式於台體大聯新運醫中心舉行,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張煥禎、聯新運醫公司總經理林頌凱、台中太陽董事長孫子荃、總經理汪蔚傑等代表共同出席,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擔任見證人。林頌凱表示,聯新運醫希望提供專業醫療資源,並透過精準檢測、訓練、醫療、復健及回場評估等5大特色,給予球員們最大的幫助,同時全天24小時悉心照顧。

林頌凱進一步解釋,所謂精準檢測,就是整合頂尖健康檢查、運動能力檢測、動靜態足底壓力分析、身體弱連結評估,在訓練期間找出球員潛在受傷因子;精準訓練則由運動醫學專科醫師與運醫教練,依據檢測報告共同訂定訓練計畫,確保每位球員的訓練發揮最大成效。

臺中太陽致贈全隊簽名球給聯新運醫張煥禎總執行長。(台中太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