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錯過4局點!周天成不敵印尼金廷 第二點換麟洋配上陣

2021/10/13 15:39

周天成不敵印尼金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2021年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團錦標賽小組賽對印尼之戰,以20:22、16:21不敵印尼名將金廷,無緣為台灣先馳得點,第二點由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王齊麟上陣,盼能扳平戰局。

台灣在前兩場小組賽對泰國、阿爾及利亞取得1勝1敗,印尼則是連續擊敗阿爾及利亞、泰國,拿下2連勝,台灣想要晉級8強需在這場全力打敗強敵。

世界排名第4周天成和世界排名第5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過去12次交手各取6勝,近兩次過招小天都技高一籌。

周天成首局技術暫停前7:11落後,不過暫停後直接連拿7分取得超前,還一度取得4個局點,卻被對手全數化解,且金廷更直以連掃6分方式先馳得點。

周天成、金廷次局前段你來我往,共8次戰成平手,只是金廷先連下3分,在技術暫停前握有11:8領先,而小天下半局無法追上,最終就以直落二吞敗。

陷入0:1落後的台灣,第二點由世界排名第3的李洋/王齊麟上陣,遭遇世界排名第7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不過麟洋配過去3次交手都落敗,對戰首勝尚未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